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9X9Network官方博客

官网www.9x9network.com.c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轻松自载迅雷脱机下载机,我来分享使用经验 (转载)  

2009-08-10 15:56:12|  分类: 9X9轻松自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从朋友那儿淘了个宝贝,说是脱机的迅雷O(∩_∩)O哈哈~这东西在市场上也有些日子了,一直对他念念不忘,今天终于用上了。

乍看这盒子,黑色的包装,光亮的外壳,看起来还挺高档,听说是台湾产的,也辛苦台湾人民为咱的下载事业做出贡献。

轻松自载迅雷脱机下载机,我来分享使用经验 (转载) - 9X9 轻松自载 - 9X9轻松自载官方博客

这东西说是不用连接电脑,一根网线、一个电源外加一个移动硬盘就可以搞定。不知道是不是和路由器一个安装原理?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把东西都掏出来再说。

轻松自载迅雷脱机下载机,我来分享使用经验 (转载) - 9X9 轻松自载 - 9X9轻松自载官方博客

( ⊙ o ⊙ )啊!我冒汗,怎么一开始把东西一股脑儿的连接上去以后,所有灯都亮起来了,甚至警示灯也亮了。+_+打电话给客服,突然看见警示灯和服务指示灯都灭了,我更是生气,这破玩意儿,到底怎么回事。电话一旁的声音想起来了,是个客服小MM,声音还挺甜的,我的怒气消了一半。还没等我问她,我的面板指示灯突然恢复正常,电源灯、服务指示灯和网络灯都亮起来了。晕倒,反正电话都打了,索性那个问他是咋回事儿。客服MM说,设备的软体升级时我看到的样子,升级过程大概需要2-3分钟(果然应验),升级完毕,面板指示灯会恢复正常。我心里石头总算落地。

好了,硬件安装还算是简单。接下来是安装特殊版本的迅雷客户端,其实这个客户端和迅雷5一样,没啥区别,唯一多的一样就是“添加到远程”的功能。但是安装的时候和其他软件一样,需要关闭IE,不然总是报错。

安装完毕,总算可以开始使用了。

轻松自载迅雷脱机下载机,我来分享使用经验 (转载) - 9X9 轻松自载 - 9X9轻松自载官方博客

我是CHD的老用户,先从咱本家下载起。

第一步:找到资源,准备下载
Tips(根据客服小MM介绍,论坛的BT种子是需要下到本地,再通过设备管理网站上传,这样下载的速度会非常稳定)我是没啥经验,虽然这样做麻烦了点儿,不过在我忍受范围之内。

轻松自载迅雷脱机下载机,我来分享使用经验 (转载) - 9X9 轻松自载 - 9X9轻松自载官方博客

第二步,通过设备管理网站上传BT种子

打开www.9x9download.com 输入轻松自载的设备号码和密码即可登录。

第三部:在下载页面,找到“上传种子”的按钮,点击下去,点“浏览”,上传BT种子。

轻松自载迅雷脱机下载机,我来分享使用经验 (转载) - 9X9 轻松自载 - 9X9轻松自载官方博客

O啦,这东西还挺灵。如果要是在办公室,也可以远程的通过这个网页添加,什么BT种子啊,BT的URL啊,HTTP、FTP都可以支持。但是唯一的遗憾就是不支持电驴。俗话说有一利就有一弊,虽然这东东不支持电驴,但是支持所有迅雷相关资源。配上特殊版本的迅雷客户端,可以添加任务到轻松自载之余也保存一个备份在本地电脑上。

轻松自载迅雷脱机下载机,我来分享使用经验 (转载) - 9X9 轻松自载 - 9X9轻松自载官方博客

呵呵,虽然不知道设计到本地有什么作用,毕竟人家厂商想到了。呵呵。。。。除了下载功能以外,这款产品还配备了简单的网络硬盘功能,方便文件的远程传输和备份,虽然不及NAS的那么强大,但是足够个人用户使用了。

总体的使用体验大概分为几点:

优点:

1、产品安装方便、即插即用;

2、不开机的远程操作,合理的利用了家里白天闲置的带宽;

3、终身的免费在线升级可以让用户享受最新的服务;

4、比电脑省电;耗电9W

缺点:

1、不支持Emule,虽然其他的资源都支持,对于一些喜欢电驴的用户未免有些遗憾;

2、下载速度尚待提高,我家里的带宽是2M的,用轻松自载的时候最快可以达到200KB/s,但是最慢的时候也会到70KB/S的时候。

   也许和种子的多少有关系,但是也希望厂商能够给与足够的重视,尽量可以让他媲美电脑的迅雷;

如果对产品有兴趣,也可以看看他们的网站 www.9x9network.com.cn

转载自:http://www.chdtv.net/thread-234006-1-1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6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